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痛,淚在流←;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痛,淚在流←;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修長白皙的手,食指上的黑色尾戒散發出神秘的光彩。那我難道正躺在一男生的身上?! 

  “呀!你沒事吧!”又是那個熟悉的“鬼影”,竟還會說話! 

  “啊—”隨着我的又一聲尖叫,剛想站起的身體頓時間崩塌!似乎有掉進那個溫暖的懷抱... 

  從過度驚嚇種清醒過來,睜開雙眼... 

  我躺在床上,身上蓋着粉紅兔寶寶的棉被,頭上水晶吊燈閃閃發光,鑲着金邊的牆,毛絨絨的地毯...都是暖色調的。由此分析,這個房間的主人應該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可剛才在客廳里...不禁全身發抖,這個房間是“女鬼”的?差別太大了吧! 

  “咚咚咚”房門突然響起... 

  “誰?”我儘力喊出最大聲,但明顯有些發抖。 

  “你醒了”走進一個女生,兩條小辮搭在雙肩,頭上還有一個蘋果發卡,粉紅色的超短裙,銀色的寬皮帶,白色的哇卡依毛衣...總之一句話:很可愛的女生。 

  “嗯,睡一覺真舒服”我投去一個微笑,還淺淺伸個懶腰,一副沒睡醒的模樣。 

  “對不起,我只想扮鬼試試新室友的膽量,沒想到你會這麼怕...”聳拉着腦袋,露出一個壞笑,讓人不忍心怪罪。 

  “沒關係的,只是因為有點吃驚”睡意一下子都沒了,她的舉動確實讓人吃驚,不過,第一次見面,竟被嚇得暈過去,還真丟臉! 

  “你不怪我就太好了,快起床,午飯準備好了!” 

  什麼?!午飯!!我難道昨晚失眠?沒啊,那怎麼可能睡了一上午!!! 

  上帝!!我的命怎麼這麼苦類!! 

  正當我正在發泄自己心中的不滿時,一個冷冷的聲音傳了進來:“在你自己的房間里,吵什麼啊!” 

  暈死,還好這裡不是鬼屋。這是我的房間,對哦,這明明是按我設計的房間裝置的。額…沐汐是天才,設計了這麼這麼好看的房間。但居然會忘了…… 

  停!說話這個人是誰!媽媽呀,難道是鬼,…….難道我沐汐這輩子註定要和鬼相見。不用吧,我這麼可愛的小女生……. 

  此時,沐汐壯起膽子,叫喚了一句:“請問閣下,是人,是鬼” 

  “神經病“ 

  哈哈,好高興,是人誒,因為他知道神經病。萬歲!卡!他是罵我神經病嗎? 

  “你才神經病啊”沐汐好不客氣的回了過去“切,你男的還女的” 

  …….. 

  “說話啊,啞巴了,剛剛還那麼神氣,哼” 

  “懶得和你說,連聲音都聽不出來” 

  額…..糟糕,是男的,我,我怎麼辦? 

  未完待續 或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心在痛,淚在流←;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痛,淚在流←;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