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痛,淚在流←;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痛,淚在流←;2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的門,白色的牆,綠色的樹...一切都很平常,卻帶着一份莊嚴。“雅臨高中”幾個大字在陽光下閃爍着奇妙的光彩...這就是我即將上的雅臨高中.... 

  “我到了!”我拿着行李站在大門前,烏黑的長發落在兩肩,被微風吹起的髮絲在耳邊飛舞,臉上掛着讓人難以琢麽的笑容... 

  口袋裡的手機狂震起來—— 

  “喂?” 

  “是沐汐同學嗎?” 

  “是,你是?” 

  “我是凌紫嫣,負責接待新生。” 

  “哦—” 

  從大門后不知什麼時候走出一個女孩,黑色的短裙稱托着白色的上衣,長發被紮成馬尾...雖然簡單,但卻絲毫不阻擋她的美麗,我不禁瞪大眼睛...她走到我跟前,揚起下巴...其實,我們差不多高啊? 

  “你就是沐汐?”她輕挑一下眼皮 

  “是,你是誰?”我看着她那高傲的神情,也沒打算給她好臉色 

  “凌紫嫣,你的學—姐,現在帶你去新生樓!”瞟我一眼后,就走向大門... 

  不就是比我早一點看世界嘛,有什麼了不起?!學姐?我才不理你呢!我沐汐最討厭有人用年齡欺負別人了,瞧不起! 再說等我變成大美女時,你就成了人老珠黃的老東西了 

  一臉不滿跟在凌紫嫣身後,沒辦法,我是第一次來雅臨,可不想迷路! 

  “哇!是凌紫嫣耶!” 

  “不愧是雅臨‘校花’!” 

  “她後面那是誰?” 

  “聽說是今年的第二名‘沐汐’” 

  “是嗎?這下有凌紫嫣對手了!有看頭,有看頭哦!” 

  ......... 

  從遠處飄來的話,讓我心情大好。沒辦法,我這人就是一聽好話就“精神抖擻”!可前面的那位小姐就不同嘍!臉色從白色變成紅色,轉過頭來怒視我... 

  嗚嗚...好沒安全感,她真的好像要吃了我耶!我好怕怕哦! 

  要說雅臨雖不是像“炫城”那樣的貴族學校,但也一點不賴,到處都是低調的奢華,環境不錯! 

  可是...這真的是學校嗎?真像公園,遍地是“成雙成對”!手拉手走在路上... 

  “幹嘛有這種眼神?沒看見過‘校對’嗎?”看出我的吃驚,但還是沒正常看着我。 

  “可這是高中啊,怎麼會有這麼‘光明正大’的!”我聳拉着腦帶,還真有些可愛呢! 

  “是因為,學生和學校的一個約定:‘學校允許學生戀愛,學生保證成績’”凌紫嫣顯得很平靜。 

  “‘約定’?還真奇怪!”滿臉大些着“吃驚”,險些大叫! 

  算了,調整一下心情,繼續欣賞風景好了,繼續着凌紫嫣那似乎在看白痴的眼神,還真受不了! 

  咦?這棟房子真奇怪?牆被刷的“半黑半白”,還真像白天和晚上!o(∩_∩)o... 

  “呀—”一聲慘叫差點震破耳膜。 

  “你幹嘛突然停下?”我突然像撞上了什麼東西,不過那東西似乎受創傷比我大多了! 

  “到了,你的宿舍。”凌紫嫣指着那棟“奇怪的房子”。 

  “‘宿舍’?你是指女生都住這裡嗎?”我掛了一個特大號“?” 

  “不是,只要是成績好的,都在這裡,你的房間在二樓,已經按你選擇的方案裝修好。”凌紫嫣遞給我一個金黃色的小東西,轉身走了... 

  “等一下—”可凌紫嫣像躲瘟神一樣跑開了,真是過分,我還沒說完呢! 

  成績好的都住這?我好像記得第一名是叫金...金哲軒,他是成績好的啊,可他是男生耶!天那,難道學校安排住宿不用看男女嗎?!不會吧,和男生“同居”,如果被老媽知道,還有命?天要亡我! 

  絕不能讓老媽知道!! 

  用金黃色的鑰匙打開門,拎着行李走進門... 

  “啊—鬼啊!!”不用疑問,這正是本小姐的“招牌”獅吼,威力不錯,房子都微微顫顫! 

  在客廳里,一個披頭散髮,吐着長舌,滿臉鮮血,眼呈全白的“女鬼”飄來飄去! 

  我甩開行李,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往樓梯跑去—我也覺得衝出門會更安全,但從小養成的習慣,受到驚嚇只會往前跑!可這次運氣不佳,大腦充血,一時間竟忘記先跨左腳還是右腳,直直從樓梯上倒下,救命啊—眼前一黑,就等着全身的痛苦... 

  可是怎麼不痛呢?難道我因摔的太重,直接飛往了天堂?不要啊,我的高中生活可一天都還沒享受呢!難道明天的報紙頭版頭條要登上: 

  “雅臨新生因驚嚇過度而慘死宿舍”! 

  對不起媽媽啊,我還沒能孝順你就“英年早逝”.... 

  “喂!你裝死嗎?!” 

  這是什麼聲音?這麼恐怖?難道我跌到了地獄?!!不可以啊,我這麼一個善良、可愛、聰明、美麗的小女生怎麼會到那種爛地方?我不信! 

  慢慢睜開雙眼...

您正在瀏覽: →心在痛,淚在流←;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痛,淚在流←;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