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魂的眼淚在流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眼淚在流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內心填滿孤獨,面對川流的人群車輛,內心沉重彷徨,鄉下的生活是一種無奈,都市的生活卻是一種迷茫……

  我生於貧窮。歷經在外漂泊七年的尋找,我才發現,除了物質上一無所有,更可怕的是我的靈魂深處也傳來惡噩,它即將從我的生命中脫離溜走……

  我曾想過以死亡來了卻自己痛苦的生命。原因在於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而且即便是得到我所想要的,我還是不會稱心如意,總是在短暫的快樂與長久的苦痛中掙扎徘徊,這種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有時傻獃獃地望着遙遠的星空,總是異想我本屬於那片夜空中的一片塵埃……

  一剎間,我的靈魂臨時被激蕩起波瀾……

  我的丑娘,一位中國媽媽,一位中國偉大的母親,平凡而真實的一位崇高女性,她的全部生命歷程是那樣的樸素簡單,而在這位偉大的母親身上,她活出了我們鄉下母親的那種平凡與偉大。一個牛字不識的母親,卻在生命的舞台上演繹出自己的輝煌。她善良、慈祥、智慧、包容、堅毅、大愛……

  看到眼前這位母親,我想起遙遠故鄉里自己的母親,在這個時候,她一定在炎炎烈日下佝僂農種。如果象這些母親不足以感動天下兒女,那隻能詮釋兒女的悲哀……

  在今天,從一個快到不惑之年、自命不凡的愚蠢兒子身上終於找到,我的生命本不屬於我自己,我只是一個附身,這個身體原原本本就屬於母親……我沒有任何權力去頹廢、慘害它,只能象母親這樣真實而平凡的活着,偉大的矗立着……

  夜漸漸深了,這個喧鬧的都市也開始沉睡,望着戶外的霓虹燈,一臉的疲憊,一臉的惆悵,似乎這個城市都在靜靜地聽着我的靈魂眼淚在流淌……

  媽媽,我敬愛的媽媽,遠行的遊子好想您,好想回到兒時,回到您那溫暖的懷抱,向您抒吐滿腹中的苦澀與酸痛……

  可悲的一隻兔子

  2009年06月14日深夜寫於浙江溫州

  陽東廣雅小學五年級:李鴻濤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眼淚在流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眼淚在流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