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痛,淚在流←;4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痛,淚在流←;4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走過去一看,是那個很可愛的女生. 

  "快下去吃飯,都涼了" 

  "哦,問一下,說話的那個人是?" 

  "那是第一名金哲軒請來打掃衛生的" 

  "我暈死" 

  "快下去拉,拜拜" 

  "恩拜拜" 

  “吃的”?對於食物,我沐汐永遠不會拒絕的!我的“Baby”,你悅姐姐我來啦!  

  用最快的速度“收拾”一些自己,我衝下樓。竟聞着味兒來到餐廳。  

  “啊!好多好吃的!”我竟兩眼“桃心”坐下身,開始狂吃起來…顧不得什麼“淑女”形象,其實我從來沒想過當什麼“淑女”!可在人們心中,“才女”之類的女生都要屬於百分之百的淑女才算真正優秀,受人歡迎,“通吃”各個階層的人。沒法,才裝淑女的。  

  要說滿手油也就算了,竟滿嘴都是油!桌子上的少了一大半!  

  兩雙眼睛張大雙倍看着我。  

  “你還真能吃!”  

  隨着聲音,抬頭一看,對面坐着一個男生,黑色的劉海兒,白色的鑽石耳釘,銀色的水晶吊墜,讓女生都羨慕的皮膚,如寶石般璀璨的眼睛,一身淺藍色的休閑裝。  

  天哪!真是一個很帥很養眼的男生!我敢說,如果是別的女生早就看得口水直流、兩眼“桃心”、心跳加速、臉頰通紅…出現典型的“花痴病”狀況。可是我天生對男生沒興趣,但也不是什麼“免疫體”,只是離患“花痴病”有一定距離罷了。  

  “呵呵,誰要這麼好吃呢!”我連忙低下頭,再看下去,衝破最低防線就不好了。  

  “難怪和豬一樣,那麼重!”  

  什麼?!說我是豬!怒火衝上頭,“我重,要你管!”  

  “誰知道你膽子小的可憐,竟被嚇暈!我要把你抱去房間,你知道有多痛苦?”我竟能從“帥男”的臉上看見一絲紅暈,是我眼花了嗎?嗯,一定是的!要臉紅也應該是我啊,我可是第一次被男生抱耶!值得驕傲的是,我沒臉紅,可…可似乎有些發抖了!不是吧,因為這個興奮的發抖?!絕對不行,如果被小米粥知道了,不笑我“太單純”才怪呢!可是控制不住啊,似乎更厲害了,怎麼辦啊,絕不能被其他人發現。  

  “誰要你抱了,經過我的允許嗎?!”故作不在意的樣子,但為了抑制發抖,用了很大聲音喊出來。  

  “緊張幹嘛?”一臉壞笑,真是欠扁的表情,還時不時指着天花板。“嗓門真大,房子有點懸!”  

  “ 所以少惹我!”我不屑地看他一眼。什麼“帥男”,根本就是一個不配擁有這好看臉龐的“變態”!  

  “如果我說,就是要惹你,怎樣?”不怕死的模樣,越看越氣,可突然放大的俊臉卻讓我心跳漏掉一拍。真恨自己為何如此不爭氣。  

  “敢惹我,試試看!”我舉起拳頭對着他的俊臉比劃一下,別以為我好欺負!才不能讓他發現我那麼沒用呢!  

  “好了!別吵了,大家以後還要生活在一起呢!”坐在桌子的另一旁,似乎一直被我們忽視的“可愛女生”提醒我們,順便還頑皮的各在每人的頭上敲上一記響頭。  

  “你找死啊!”我和“變態”竟一齊大叫道,真的很痛啦!  

  “默契不錯嘛!我先來自我介紹好了,我叫夏雨欣,16歲,今年的第三名。”  

  對哦,吵這麼久,連對方是誰,叫什麼的不知道,可見我們上輩子一定是仇人!冷冷地送去討厭的目光,正好碰上他奇怪的眼神,似乎一直都看着我。做了一個鬼臉,也算是“回禮”了,o(∩_∩)o…  

  “我叫沐汐,16歲,第二名”換上一副高興的表情,接着做了自我介紹。本以為然後就可以知道“變態”的名字了,可卻是一陣沉默…對着他使了一個眼神“該你了”,好像看見了,希望他看得懂。  

  “我叫金哲軒,16歲,今年的第一名。”還好他智商還算可以,明白本小姐的意思。  

  “大家以後就是室友了。你們可以叫我欣,聽起來比較親切。”雖說欣用着“你們”的字眼,卻一直只看着我,很明顯是希望我這樣叫她。只有好朋友才會有親切稱呼的啊。  

  “叫我什麼都可以,我無所謂拉。”我對着欣說,連金哲軒看都不看一眼,似乎他根本就不存在。  

  “叫什麼呢!”金哲軒似乎發現我們沒在意他,搶着說“我叫你木木好了,聽起來比較有趣,”  

  “誰叫你這樣叫了!你叫名字不就行了。”丟給金哲軒一個大白眼,“木木”可是我的小名,只有媽媽這樣叫過我呢!  

  “這樣叫很好啊,木木,我以後就這樣叫你了。”金哲軒一副可愛的模樣,還輕輕拍着我的頭。  

  “我不準啦,這是我的小名,不准你叫啦!”推開金哲軒的手,又開始我的“獅吼”了。我的“淑女形象”,是徹底丟盡了。不管了,絕對不可以讓金哲軒這樣叫我!  

  “木木,其實你生氣很可愛。”又是一臉“邪笑”,氣死啦!哪有人說別人生氣可愛的!  

  “你絕對大腦進水了!”我用最後那不屑的眼神看着金哲軒,還外加一些無奈。 

  “木木,讓你開心點,晚上做蛋糕給你,怎樣?”金哲軒換上“討好”的表情,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真的有蛋糕?”我還是對吃的軟弱了,“太棒了,就准你叫了!” 

  “木木,我發現我真的好可悲,竟沒有食物有魅力。”失落、無奈一起堆上金哲軒的俊臉。這樣的金哲軒好可愛。 

  “那當然了!慢慢自卑吧!呵呵…”我又是燦爛的笑容。 

  “晚上,我嘗到了金哲軒的蛋糕,味道真不錯。真令人高興,升上高中,能有個這麼好手藝的室友,以後有口福了! 

  高中,又與初中不同了,我要好好體會這生活。每一天都是快樂,美好的…” 

  ——留於我的“心靈本”

您正在瀏覽: →心在痛,淚在流←;4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痛,淚在流←;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