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痛,淚在流←;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痛,淚在流←;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木,起床了!”又是欣那如惡魔般的聲音。    “今天又要去哪?”依然不願從睡夢中醒來的我,連眼睛都不願睜開,   “啊—幹嘛打我!”可終於還是被欣那一點也不溫柔的拳頭打醒了。這年頭的女生都怎麼了?都不是骨子裡的淑女,欣就是,好痛啊。    “今天是開學典,你還要發言的,快起來啦!”欣用着她的“無敵獅吼”對着我的耳膜,我是徹底清醒了。    “好啦!就起來了。發言?”完全沒搞清楚狀況的我,還是慢慢的穿上衣服。一邊還埋怨,“欣,你什麼時間成了歐巴桑?”    “哦,是因為,教導主任昨天打電話叫你今天發言,已經準備好演講稿了。看着我一臉平靜,欣只好一個字的重複一遍。

  “什麼?!發言?!!”我的大腦終於意識到事情的緊急,扯着嗓子叫起來。

  都怪欣啦,前幾天每天都帶着我到處玩,都把我的時間觀念的磨掉了!而且有不告訴我要發言。

  我提高一切行動速度,直到跑到餐桌邊…

  “木木,要好好吃早餐啊。

  哲軒”     又是這張噁心的留言條,每天都壓在我的早餐下,因為每天都是金哲軒準備早餐的。說來也奇怪,每天都能看見留言條,卻不見金哲軒,他似乎總是很早就出門了。    “快吃啦!就要遲到了!”這要命的聲音,我只好聽話的把早餐往嘴裡送。    “欣,你能不能不要那麼歐巴桑?比我媽還過分!”皺着眉頭望着已在門口等我的欣,只好趁早放棄把早餐吃完,拿上手提包,準備去趕開學典。    “木,你今天可要代表新生髮言耶!”欣擋住我的去路,真是奇怪,剛剛不是還很急的嗎?   “是啊,怎麼了?”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欣。   “你至少要注意形象吧。”欣歪着頭,露出極為不滿的表情,“你至少要好好打扮一下吧?”    “這樣怎麼了?”我看看自己,本來就是天生不愛打扮,嫌麻煩,當然不會太在意衣着方面。一身很普通,但很自然的牛仔服。    “跟我來。”欣硬是把我拉進她的房間,開始把我進行“包裝”。切,就是希望我成為她的“實驗品”,不過欣很會“塑造形象”,我也就願意接受嘍。

  拿着一件件衣服試來試去,我都快抓狂了!真是麻煩!  

您正在瀏覽: →心在痛,淚在流←;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痛,淚在流←;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