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不正是比喻老師最好的詩句嗎?老師的恩情如巍峨高山,使人崇敬;又如浩瀚大海,蕩滌我們的胸懷!

  你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嗎?你有一位風趣幽默的老師嗎?我就有這樣一位循循善誘的好老師:

  帶着對孫老師的留戀,也帶着對新老師的好奇,我們迎來了新一任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張老師是第一天給我們班上課,他拿課本的姿勢,一副深度近視眼鏡,外加一張嚴肅的面孔,一看就覺得氣宇軒昂、知識淵博。開始上課了,老師先教我們學好數學的基本:“首先第1點,要遵守課堂紀律,做到坐姿端正,不開小差,眼望黑板。第2點,作業即使完成……”他邊說邊在黑板上寫起來。我細細端詳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跡,不禁熱淚盈眶,這些字里包含的都是張老師辛勤的汗水與心血啊!雖然我們都對他很生疏,但從他嘴裡說出的話語總是那麼生動、熱情、幽默,似一台永不生鏽的播種機,在我們的心田裡播下了文學的種子,引領我們進入文學的殿堂。

  他有平易近人的一面,當然也有冷酷無情的一面。

  記得前天,張老師仍像往常一樣笑容可掬,可一走進教室,就好似變了一張臉似的,氣咻咻的站在獎台上,眉毛怒氣沖沖的挑動着,衝著同學們責罵道:“都五年級了,連最基本的上課安靜都做不到!”全班同學都愣住了,所有的目光都投降同一個角落——那個同學不好意思的垂下了頭。

  張老師啊,您是塑造靈魂的人,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您是一位“園丁”,我們的成長離不開您的栽培。

  啊!老師就是這麼無私!啊!老師我們愛您!願您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