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淚在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淚在流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翻開以往摺疊的歲月,老師關愛我的事蜂擁而至,然而最撞擊我心弦的是那個秋天。

  那是兩年前的初秋,落葉無精打采地從樹上飄落下來,我徘徊在操場的角落裡,沮喪又失落。就我今天得的這個成績,怎敢向家長彙報?今後我又如何在同學們面前抬起頭來呢?

  我忍受着成績帶給我的“煎熬”,這時,一個同學跑過來,傳達了老師讓我去辦公室的命令。

  我挪動着灌了鉛似的雙腿,準備去迎接老師的“狂轟濫炸”。我輕輕地敲了敲辦公室的門,得到老師的允許后,我進到辦公室。還好,辦公室就老師一個人,不然臉真是丟盡了,我胡亂地想着。這時,老師拉着我的手說:“怎麼了,為什麼放學了還不回家?我知道你因為今天的成績而沮喪,可沮喪又有什麼用呢?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是努力,是從頭再來!”我聽了使勁地點着頭,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接着,老師又給我講了蜘蛛在暴風雨中三次爬牆的故事。

  是啊,成功來自不懈的努力。老師的話像一劑良藥,醫好了我心中的創傷。那個傍晚老師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勇氣。

  我感謝老師,總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我幫助和鼓勵。

  初一:多多學習v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淚在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淚在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