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春天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春天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溫馨的愛。他們並不起眼,卻用自己的愛心幫助着大家……

  “同學們,明天我們要為讀初中一位姓宋的同學捐款,他的了白血病……”馬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就得到了同學們的熱烈響應:“一定要多捐點!”“我打算把我的零花錢捐出來!”“我也要把……”這正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班級立刻熱鬧起來,就連班級里最小氣的同學也說:“必須要捐款!”對,必須要捐款!班裡的同學們下定決心,決定要幫助這位得了白血病的哥哥。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們一定要幫助他!媽媽大方的拿着100元錢,說:“兒子,明天一定要把這筆錢交給老師,捐款給這位哥哥!”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十分高興。我想,做人一定要有愛心,一定要多幫助別人!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第二天我們都拿着自己要捐助的錢,來到了學校,似乎在看誰捐的最多。你50,我也50;你100,我也100……捐款的時候,同學們按耐不住激動,想知道大家都捐了多少。

  晚上,我在夢想中見了這位哥哥,彷彿聽見了他的話。他說:“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我會好好學習,將來對國家做一個有貢獻的人!”在大家對他無私的幫助與關愛下,他的病情不再那麼嚴重,一點一點恢復好轉了。他的病情基本穩定了下來,心情十分舒暢。我想,如果,如果人人都能獻出一點愛,哪怕微不足道,那麼世界總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愛,在春天裡!雖然夏天即將來臨,但是,愛,永遠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在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