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中有個小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有個小書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在家裡的沙發上,一個“書蟲”卧在上面,正津津有味地“啃食”着一本厚厚的課外讀物。咦?怎麼不將“它”趕出去呀?哈哈哈!因為“它”不是蟲,而是專愛“啃”書的人—我。

  無論是在下課休息時間,還是周末出門玩耍的時候,都能看到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啃”書。不過一會兒,一本本書就被我“消化”下肚啦,所以,本蟲蟲被家人笑稱為—書蟲。

  以下場所,是本“書蟲”常出沒的地方,請大家務必留意!第一出沒的地點,家中各個角落:沙發上、書桌上、床上、地上甚至廁所里;第二出沒地點:圖書店任意的角落。不過本“書蟲”最愛去的地方要數書店了。因為那裡的書“新鮮又美味”每寫完作業,“書蟲”便匆匆忙忙地奔向新華書店,在那美美地“飽餐”一頓。“書蟲”不停地啃呀啃呀,將大量的書本“消化吸收”,直到書店熄燈、關門,然後才戀戀不捨、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書蟲,但我也希望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回報師長,回報社會,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家中有個小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有個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