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家中是個小大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家中是個小大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媽媽早晨去單位上班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為了讓媽媽下班回來早點吃飯,我學着切菜和煮飯。

  開始我對切菜很感興趣,先切的是火腿腸,軟軟的很好切,可後面的黃瓜和胡蘿蔔難度越來越大,想切好它如同一般大小可不容易,可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黃瓜和胡蘿蔔還是被我給制服了,望着一盤五顏六色的“群英繪萃”我很開心。等媽媽下班回來,只要把我切好的菜直接下油鍋炒就行了。

  下面我該煮飯了,早晨媽媽出門時,把電飯鍋的米已經量好了,只要我把米用水淘洗三次就OK了,因我去年暑假就學會了煮飯,所以今天的煮飯對我輕而易舉。

  中午,我就吃到了清香可口的飯菜,感覺我就是家中小大人,燒熟的飯菜有了我的一份功勞,不用媽媽回來再浪費切的時間,嘗試一下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在家中是個小大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家中是個小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