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愛在我們心中傳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愛在我們心中傳遞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受苦了!5月12日發生在你們家鄉的那場大地震,不僅毀壞了你們的家園和學校,還讓許多小朋友失去了親人,每次看電視,我都會流下眼淚……

  我知道你們的心裡非常難過,但是,請不要害怕,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母親——祖國媽媽一定回幫助你們的,只要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老師告訴我們:人生中會遇到很多坎坷,你們也一定能夠克服過去,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當重建家園的時候,你們又能夠坐在明亮的教室快樂的學習了。

  災區的小朋友,我會在心中默默地為你們祈福:讓我們在同一個藍天下,把祖國建設的更強大;讓愛在我們心中傳遞,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記愛在我們心中傳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愛在我們心中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