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一股暖暖的春風,吹散人們心間的陰雲;感動是一場歡快的夏雨,淋潤了人們乾涸的心田。

  ——題記 

  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方向;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的心房;愛是一句話,孤寂中點燃培養豐富的情商;愛是夏日的風,冬日的陽,沒有人能丈量愛的腳步有多大,唯有心,才能把愛收藏。 

  很想寫寫媽媽,很想把媽媽的希望鋪成詩行。而今,真的提筆,紙上流淌着幸福的生活與深沉的愛交融的淚水。我的媽媽沒有似水般的溫柔,也沒有親切的問候聲。但是她的愛依然讓我心暖。 

  媽媽經常指揮我,做這做那。自己而悠然自得地一邊看電視機,一邊隨意地拖地板。假如我不願意做,媽媽便會毫不留情地把我批評一通。媽媽會在我不小心犯的錯誤時,就一個巴掌扇來;有時還會掄起拳頭在我的身上留下痕迹。當時的我認為媽媽是一個好吃懶做,愛打人的壞媽媽,對媽媽也有了不好的印象。 

  現在的我懂事了,終於才明白媽媽當年的苦心。媽媽罵我,讓我做事,是怕我長大后什麼事也不會做,只會讀死書,做死事。所以小時候便訓練我的動手能力;媽媽打我,那又是因為她太愛我了,她怕我以後再會犯重複的錯誤,打我會讓我永遠記住這個錯誤。 

  媽媽真的很愛我,她將對我的愛沒有明顯的表現出來,而是深深地埋在心裏面,用她那與眾不同的母愛來塑造我的靈魂。媽媽的愛就像一杯陳年老酒,需要一點一點喝進嘴裡,慢慢地回味,才會有濃郁的香醇,淡淡的清香。媽媽的愛算不上驚天動地,但是她的愛永遠為我保駕護航,永遠在我的心頭縈繞。

您正在瀏覽: 愛在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