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已經十三歲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也將要邁入另一片知識的海洋----初中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我的母校。

  我的學校叫中心小學,他的名字也許不是那麼華麗,但是這裡的每一寸土地,都見證了我們這些學子的成長。還記得在這裡,我第一次穿上了校服;還記得在這裡,我第一次戴上了紅領巾。還記得在這裡,我和同學們一起打鬧、一起玩耍……

  那一張張稚嫩的臉龐,一句句天真的話語,彷彿是在昨天。母校啊!你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在人生的起跑線上,你為我們這些還未長出翅膀的小鳥傳授知識,啞然成了我們這些渴望知識的小鳥的第二個家。

  在這裡,你讓慈母般的老師細心的指點出我們的錯誤,因此,在母校的小徑上,早已留滿了我們曾經蹣跚的腳步。

  在這裡,因為你,原本不熟悉的你我他,匯聚到了一起----組成了我們這個大集體,從此,我們不再是陌生人。而是沒有血緣的兄弟姐妹。在滿是腳印的操場上,印滿了我們銀鈴般的笑聲。

  在這裡,我們這些原本稚嫩的孩童,褪去了曾經的幼稚,用從這裡學到的知識,武裝自己的無知。如今,我們即將畢業,老師那親切的教導、同學們那無傷大雅的打鬧,即將成為回憶。但是,我們現在的離別不過是為了未來更好的相聚,母校,祝福我們吧!我們這些學子不會讓您失望!

  別了,我的母校。

  六年級:潘美越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