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生活告訴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生活告訴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演講稿——生活告訴我……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演講稿——生活告訴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生活告訴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我喜歡我的生活, 因為生活告訴我……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樂觀,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呈現出無限生機,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多彩,只有樂觀才會有人生中的絢麗彩虹!小草並沒有被暴雨的侵襲所嚇倒;魚兒並沒有因為海水的衝擊而流浪;雲兒也並沒有因狂風的肆虐而消散,因為它們懂得用樂觀去面對生活。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微笑,珍惜身邊的每一次幸福。因為宴席總要散,微笑總會斷。我們要學會珍惜,不要讓遺憾常與我們相伴。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堅強,堅強面對生活的每一次挫折,堅強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 沒有必要因落葉而悲秋,也沒有必要因一次挫折而放棄抗爭,因為一朵花枯萎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荒廢不了整個人生。我們要學會堅強,學會抗爭。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愛,愛你的父母,愛你的老師,愛你的朋友,愛你身邊所有的人。與此同時,你也會得到許多的關心,許多的愛護,許多的祝福。讓愛走進我們的生活,讓愛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感動,為一件好事而感動,為一本好書而感動,為一個好人而感動。讓我們在感動中生活,在感動中成長,在感動中快樂。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信任,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是解開一切誤會的關鍵。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相知並不難,只要心與信相連。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勤奮。任何人做任何事都離不開勤奮,勤能補拙,勤出成果,勤是通往成功的階梯。成功是勤奮的結果,只要我們勤奮探索,勤奮實踐,勤奮創新,做什麼事情都一定會成功!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迎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感動的是真誠……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生活告訴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