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母校》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日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華,我摘一朵最燦爛的。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母校給我們最好的學習環境,最有趣的知識。同學之間,有了最純潔的友情和最真切的關心、問候。多好啊! 

  可是轉眼間,我將是一名中學生,我告別了和我一起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從一開始,我是一個充滿稚氣的小男孩,極不情願的來到這個學校,一眨眼,我脫掉了以往的稚氣,換上了幾分成熟又將離開這裡。時間如白駒過隙,飛快的流失着。那一刻我才明白朱自清為什麼要寫《匆匆》了:“聰明的,你告訴我,我的時間為什麼一去不復呢?我的時間如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可是,沒辦法的,母校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培養成了,現在有理想,有抱負,崇尚科學的我。我赤裸裸的來到這疼愛我的母校,轉眼間,也要將赤裸裸的離開她嗎?不是的,我們帶着母校的培養和希望走進下一個學習階段--初中。今後,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我的母校,我們會為母校爭光。 

  我們像鳥兒,忘不了出生的巢。不管我以什麼方式存在,我可以忘記任何東西,但有一樣東西是不可泯滅的--回報。是啊,我們應該為母校做出貢獻:“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的理想。”這,不是給母校最好的回報?這,不是在給母校爭光么?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最崇敬的老師。但我們還可以對自己說:“別傷心,因為,我們曾經擁有..............”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