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了,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善良的,但又是無情的,老人眼角的皺紋是他雕刻出來的,少女臉上的紅暈是他描繪出來的,時間的性格是另人琢磨不透而又變化萬千的。但……如果可能,我想停留在這一刻,啊!別了!朋友!望着你們那像清水一樣的眼神,我跑開了!我害怕,我不敢面對因為我知道,這將是最後一次……往事像梅花一樣在枝頭綻放,我們為了同樣的目標、希望邁進四。

  三這個大家庭,在學習中,在生活中我們不怕困難、奮勇前進微風輕輕的輕輕地吹擦過我的臉頰我又記起老師說的話:“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要怕,班裡有68個同學和你並肩作戰!”啊!多麼豪邁的一句話!是它鼓勵我們划著堅強的船漿駛向遠方!在這兩年的時間中,我們快樂着成長着,我再一次回頭看見你們那晶瑩透亮的眼睛。我哽咽地說一句:“別了!朋友!”。

 四年級:糖玻璃

您正在瀏覽: 別了,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