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唐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唐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建湖縣顏單鎮顏單小學六(1)班  萬玉娟 

  人的一生中能遇到一位知己是不容易的事情。然兒朋友之間總有悲歡離合。 

  當我從一所農村小學轉入到鎮中心小學的第一天時,這裡的一切一切,我都不熟悉,是唐帆第一個主動與我講話的,是唐帆第一個詢問我的生活和學習。唐帆是我在顏單小學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我一生中第一位知己。 

  記得在一節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女生都在玩雙杠,一跳一躍,就這樣幾個來回動作,你追我趕,其樂融融,甭提有多高興了。正當玩得起勁時,我的手忽然在那雙杠上一扭,我當時嚇得六神無主,唐帆也嚇得目瞪口呆,她連忙問我:“要不要緊?疼不疼?······”我一時也無言以對。好在有驚無險,過了一會兒就沒事了。會想着唐帆剛才那焦急的模樣,我感到很欣慰,欣慰的是我竟有這麼好的朋友。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吃過桂花糖,一起跳過繩,一起寫過作業······ 

  我和唐帆一起笑過,一起合作過。這一個個小鏡頭,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到了五年級第二學期的時候,聽洪琪說,唐帆已轉到森達小學,我那顆溫熱的心一下子冰涼到極點,但我仍不死心,還坐在教室的一角靜靜地等待,等待唐帆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誰都無法改變事實,她確實走了,她給我留了一封信,讀着讀着,我的眼淚流下來了,我們不會像以前那樣朝夕相處了,我們分別了。 

  唐帆雖然走了,但我們的友誼之情是一輩子也不會斷的。希望我們正如你信中所說的——有朝一日我們會再相遇的。 

  別了,唐帆!讓我們彼此祝福,祝福我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更祝福我們學業有成! 

  指導教師:周永成 

您正在瀏覽: 別了,唐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唐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