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心似乎裂了 

  那一次,淚如河一般。 

  那一次,天似乎黑了。 

  同學們都在認認真真聽老師講課,臉上都洋溢着笑容,誰都沒有意識到一場“災難”即將降臨在我們頭上。“咚咚咚”有人敲門,老師同剛剛敲門的人出去了。我們還那麼安靜,沒想到的是:老師進來后表情不再是那麼高興,她在地上走了幾圈,腳步是那麼沉重,那是的我們還以為老師在逗我們了,可…… “我們要分班了。”老師低下了頭,“我們要分班了”“啊?”同學們異口同聲,愣了一秒鐘后,我站起來說:“呀,別逗我們了,老師,我們怎麼可能分開呀?”我笑了。“不,是真的。”老師明顯已經快哭了,這是我們才相信。剛剛還充滿笑容的教師,頓時沉默了,安靜的可怕,我們在一起5年了,整整5年了,這5年中,我們一起笑過、哭過,可現在突然要分開,我鼻子酸酸的,不爭氣的淚水也在眼眶湊熱鬧,我趴在了桌子上,哭了,哭了,我儘力忍着,可,淚還是如雨下,心想:不、不、我不要走,不要和同學、朋友、老師分開。我把臉轉向了小宇那,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在這短暫的5年當中互相幫助、共同學習、共同遊戲,可老天卻這麼殘忍的讓我和她分開,她走向我這邊,抱着我哭了,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這一場可怕的災難,不知道、不知道,心似乎黑了,天彷彿黑了,“宇,我不要走!”平時那麼堅強的我向她說。“我也是,不要離開‘快樂班級’不要離開呂老師……”這時老師哭了,“安靜下來,不要哭了,天下不是沒有不散的宴席嗎?老師也不想要離開,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都很快樂,可,可……”老師的眼淚掉了下來,我一直都是老師最最寵愛的學生,我緊緊的抱着了老師,老師也像媽媽一樣,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說:“不哭了,好好學習吧!”“不,老師,不要走呀!”可…… 

  分班了,個班的老師都來領學生,同學們哭的更加厲害了,真箇教室只有哭泣的聲音,宇,要走了,我逼着了眼睛,我害怕自己控制不住會去抱着她,我想:既然要離開了,那就開心的離開吧!因為這本來就是不可以改變的,哭又能怎麼?只可以證明自己很脆弱而已,不是嗎?可是,聽見她的腳步聲,又忍不住,情不自禁的跑去她身邊,緊緊的抱住她,“晴,我不要離開。”她說,“是的,別走,宇不要。”我們的身體分開了,先是身,然後手,最後手指……還是走了,曾幾何時,我們還在山上許諾“永不分開”可現在卻迫不得已的分開了。老天,為什麼對我們怎麼殘酷?這樣對我們不公平呀! 

  心似乎裂了 

  淚如河一般,天似乎黑了,心似乎裂了!

您正在瀏覽: 別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