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雙烏黑的眼睛,單眼皮,高鼻樑,圓圓的臉蛋微微泛着紅暈,一張平凡的面孔便展現在你眼前,這就是我。

  我小時候十分聽話,經常跟在媽媽身後買菜,逛市場,就好像媽媽的影子一樣。現在我長大了,爸爸媽媽天天要我練習奧數,好像要一下子把我變成數學家似的。我也能體會到爸爸媽媽望子成龍的良苦用心。有時練得不耐煩了嗎,真想扔下筆去玩,但每次還是在父母的嚴厲呵斥聲中硬着頭皮繼續練下去。

  那天,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便動用了“雷打不動政策”心想:“看你們能把我怎麼著?”我一邊想一邊就拿了本漫畫書看了起來,突然,門外傳來了一陣陣沉重的腳步聲,這代表着狂風暴雨即將來臨,可我還是不緊不慢的看着書。突然,腳步聲停住了,停了2分鐘左右,正當我以為媽媽已經走了的時候,一抬頭,發現她還站在我的房間門口。只見她臉色發紅,脖子上的青筋一抖一抖的,明顯,媽媽現在已經很生氣了。“壞了!”我心想。媽媽發現我抬起頭來,立刻給我施加了一場“狂風暴雨”,我害怕得雙腿直打顫。最後,我只好乖乖地去練奧數,早已把之前的“雷打不動政策”扔到了九霄雲外。

  媽媽見我有所悔改,就對我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你的心思爸爸媽媽都了解,我們讓你學奧數也是為了讓你學習好一點啊!”聽着媽媽的話,我終於明白了他們的用心良苦。從這件事以後,我每天都按時練奧數,爸爸媽媽也再也沒有逼過我,而是讓我自己安排時間。我,一個快樂懂事的小男孩又回來了!

  六年級:胡邵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