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與眾不同的我,我不像任何人,我就是我自己。

  ——題記

  我不像別人那麼漂亮,但我很可愛哦。我長着不是很白的皮膚,短髮,小眼睛,矮矮的鼻樑上“扛”着一副又重又厚的眼鏡。

  我的性格應該算活潑吧,但有時又有幾分文靜。在下課時,我總是會像風一樣第一個跑出教室去玩。如果你們看到我在做作業,也許以為我是個文靜的小女孩。

  我的愛好是寫作文,對於我來說寫作文不是一種任務,而是記錄美好的回憶的最好方法。如果我下定決心要寫一篇作文時,我都會無時無刻在構思,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很喜歡寫作文。

  對於許都事情我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比如,數學題的答案,對於一件事的的看法等。有時我自己都會覺得奇怪。

  我喜歡笑,古人云“笑一笑,十年少”嘛。我每次都會把一句不好笑的話,經過我的“加工”后變得好笑。所以我是個快樂的小女孩。

  我不像別人那麼漂亮,但我可愛,有句話不是說:“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的”

  我不像別人那麼聰明,但我勤勞,古人又云:“勤能補拙”。

  我不像別人那麼淑女,本人大大咧咧的,我認為大大咧咧才是自由,淑女雖然美,但是以犧牲自由為代價,我才不幹呢!

  我是一個可愛的,快樂的,善良的,無拘無束的女生。

  初三:健忘寶貝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