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短短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雖是櫻桃小嘴,卻能說會道。你猜,這個女孩是誰呢?這個女孩就是我!

  我是一個非常幽默的女孩子。經常講一些笑話來安慰那些心情不好的同學,我也會給我的同學、宿友們帶來很多快樂,她們都管我叫開心果。

  我喜歡音樂。教我門的音樂老師說:“音樂是一種賞析,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种放松,是一門緩解壓力的學科。”正是因為這句話,我才慢慢迷上了音樂,並且收穫很多。

  我也喜歡幻想。小時候,我幻想着:孤兒都能有父母;乞討者都能變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過來;人類能擁有魔法;蘋果樹上能結出金條;海水能變成淡水;孩子們能永遠擁有快樂;幻想着……我的幻想是千言萬語都表達不完的,就像欺負的群山連綿不斷;像滔滔的江水連綿不絕。

  同學們說我的幻想是不可能變成現實的,可我不相信。我相信,我的幻想一定能變成現實。

  這就是我,一個充滿幻想,喜歡音樂,非常幽默的女孩子。

  邯鄲市第十三中學初一:王雪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