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蔡銘翰,今年九歲。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愛好玩電腦。 

  我的個子不高,一年四季留着小平頭,我的頭髮烏黑髮亮,眼睛炯炯有神。小小嘴巴,能說會道。 

  我的性格是喜歡搞笑。有一次,在小桔燈教室里,有兩個男生不知為啥,扭打在一起,怎麼也勸止不了,他們你抓住我的衣服,我抓住你的頭髮,誰也不讓誰。這時,我趕緊拿起一本書當話筒,大聲說道:“大家注意了!注意了!世界大戰爆發了,英國和法國發生戰爭了,正在激烈的開火,大家快來看啊!”同學們聽了我的話,都哈哈大笑。這時,程老師走進來,臉上也露出了笑容,那兩個男生也笑起來,但就是不放手,程老師說:“都發生世界大戰了,你們還不鬆手嗎?”同學們又鬨笑起來,他們在笑聲中鬆開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程老師笑着對我說:“你可以去當中央新聞主播了!” 

  我還愛幫助人。有一次,小桔燈學校老師組織我們去春遊。我看見老師背着一桶純凈水很吃力,連忙叫上陶子陽一起幫老師背水,我們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把水背到目的地,老師表揚了我們,還送給我們一人一個玩具風扇。我心裡美滋滋的。 

  不過,我也有缺點,比如上課愛動。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我嗎?如果願意的話就和我做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