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好奇心極強的女孩。記得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家住的那條巷子有一間裁縫衣服的店鋪。那時候很早放學又沒作業做,我就喜歡在那間電里閑誑,店主姐姐跟我媽很熟,所以我在那兒玩是允許。本來我是在玩一些碎布,左拼右拼,便拼出許多圖片來。可玩久了覺得悶了,便想找其他一些新奇的東西拉玩。有一天,我看見店主姐姐用一個想車子的東西在衣服上推上推下,還不是噴出一些白煙,還有“吱吱”的聲音。我便覺得奇怪,這個是什麼萬一啊?像車子但無輪子,皺皺的衣服被它碰過後便成平平的。我想這玩意真神奇,我要去研究研究以下。我趁姐姐不注意,我靠近了放那玩意的地方,手還沒碰到它,我的手就感到一股熱氣,可我沒想那麼多,我一伸手就碰到它了。我想不知怎麼回事,我只覺得碰它的那隻手指好痛,我一看手上起了個小泡,我到現在也弄不動為什麼當時我沒哭,只覺得熱和痛。後來我才知道那是燙斗,是不能用手去摸下面發熱的鐵制部分的。 

  我回頭一想這都是好奇心在作祟。但我現在還是個好奇心強的人。 

  這就是我--一個好奇心強的我!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