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哦,那裡,就是那個張着大嘴“哈”個不停的女生啦。真的,我很愛笑,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快樂,讓周圍的人快樂。所以從每天的行動到自己的人生格言——“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幾乎都和笑有關,也正是因為這個性格才可以讓我在“大錯不犯,小錯不斷”的境遇里快樂成長。笑一笑,忘了 那些 老師與辦公室。

  真的,我什麼都可以一笑而過,但人不是萬能的,愛財就是我的至命缺點,也只有面對丟錢,我才不會笑得出來。還記得六年級時,我與同學去逛人人樂,付完錢一出門,本來還想買書,卻突然發現兜里的20元錢神密失蹤了。於是,在找便了人人樂與自己全身後,我只覺頭一昏,天一黑,腿一軟,“嘩啦”一聲像堆泥一下攤在了超市門口,一股悲憤感湧上心頭,接着隨淚水一起噴出的是自己那孟姜女哭長城的氣勢。雙手拍地,哭喊着:“我的20元錢呀,誰那麼缺德,撿了錢也不還。我的錢呀。”旁邊的同學深知我的性情,毫不故及我的走過去一人一個胳膊,將哭得一塌糊塗的“怨婦”典形的我拖起。我望着充斥着我的哭喊聲的天空感嘆:“友誼如此寶貴,面子如此重要。若遇金錢,二者皆拋。不要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我就是那種認為世上最好聽的聲音就是錢翻動時的摩擦聲。

  當然,我有缺點,那必然也有優點。我的優點是顯而易見的,愛看書。在小學每每遇到體育課的自由活動,那你准能在樹下找到我。我靠着樹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書,告訴你,你若想叫我去玩,那最好還是別來,否則你只會乘興而來,失望而歸的。我的同學就深知這一點,凡是看到我看書,從來都很知趣地離我遠點。正是因為這,班上同學便都把我叫“書獃子”。因為這,我的作文獲獎從班升到了級,從級跳到了校一等。於是,我便又多了個外號“小作家”,說實話,其實我也時常因自己的外號而沾沾自喜。

  當然,別以為得獎的學生就都是乖乖女,也別看我平時文文靜靜地,我有一條大忌,是我六年級同學們都知道的,那就是損壞我的書。我愛書,自然也就很愛書,我認為書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歡我的朋友永遠都乾淨、整潔、嶄新的擺在書柜上的。所以誰敢損我的書。我定會毫不留情的衝破淑女的世俗阻擋,帶着狂風、閃電與黑暗來到瑟瑟發抖的你的面前……,那次就有一男生不知好歹的偷了我的書,並不小心撕了個小口,他深知大禍來臨,便將書藏了起來。可他忘了“法網恢恢”所以當我撥山倒海而來時,他只有躲在牆角,挨着拳頭,躲着飛腳。最後“咚嗆交響樂”完畢,男生鼻青臉腫的離開,在他身後,議論紛紛“可憐的兄弟,你忘了嗎?不可以損她的書……”“對”,我捧着愛書斜視眾人,“看誰敢損我的書,女生罰錢絕交,男生拳頭飛腿。”我抱書離開,留一眾同學冷汗直下。

  瞧!這就是我,我開朗,我愛笑,我愛書,愛看書。我有着“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的人生格言,有着“愛財如命”的缺點。“哦!還有,還有。”那個鼻青臉腫的男生喊到“千萬不要損她的書,否則……唉呦,你,你幹什麼?”“小樣,你又偷我書了吧,又搞破了吧,吃我一拳。”我揮拳向那男生砸去,接着一聲慘叫喊徹雲霄。

  瞧,這就是我!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