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一張圓圓的臉,像一顆飽滿的向日葵,在圓圓的“向日葵”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好像碧波潭水一樣明亮。這就是——我! 

  我,一個充滿幻想的女孩。我愛去鄉村,躺在長滿綠草的土坡上,感覺十分愜意。我任小草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痒痒的;我任黑黑的泥土悄悄沾在衣服的一角,軟軟的。我我聆聽着草叢的聲音:“沙沙沙”是風兒在用小草吹口哨;“唧唧唧”是小蟲在用小草彈鋼琴。我幻想:這裡曾有一位小女孩種下了她最喜歡的花兒;這這裡曾有一隻小狗四處嗅着主人丟失的鑰匙;這裡曾有一家人野炊,歡笑灑滿大地······我幻想我自己,插上翅膀,去與鳥兒比飛,去摘天上那閃爍的星星,去乘那彎彎的月亮船。 

  我,一個愛繪畫的女孩。我願時時刻刻背着畫夾,帶着畫筆。田園裡,沉甸甸的麥穗,白裡透紅的果實,綠油油的小草,五彩繽紛的野花;蔚藍的天空,大朵大朵的雲兒,飛翔的群鳥;黃昏時,火燒雲的絢麗景象;黃果樹瀑布的非凡氣勢;長城的古老壯觀;九寨溝的神秘迷人;長江的波濤洶湧;西湖的淡妝濃抹;桂林的山水清奇俊秀;青藏高原的廣闊無垠;莫高窟壁畫的天工奪巧······我要把祖國的山山水水都畫下來,讓外國朋友欣賞,這就是中國——山河壯麗,歷史悠久的中國! 

  我,一個熱愛大自然的女孩。草叢中開了一朵純白的小花,我驚嘆;布滿雲朵的天空透過一縷陽光,我快樂;晨曦中鳥兒唱了一曲動聽的歌兒,我羨慕。我常常為了一首優美的詩而讚嘆不已······ 

  這就是我,一個富有個性,愛幻想、愛繪畫、愛大自然的女孩兒。我愛自己,我喜歡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