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印象最深的人是我的學前班的同學---何旋。

  她長着一張純種古代美人臉,大大的寶石眼睛,高挺的鼻子,櫻桃小嘴,臉上純屬黃金分割。

  何旋不僅美麗,而且成績也是十分的優秀。上次我在街上碰見她。我問她:“成績怎麼樣?“她十分謙虛的說:“一般一般。”“那你上學期期末是多少分?”“120的117。”(註明一下是120分的總分)“哇,這麼好你還說一般一般你太謙虛了。”

  何旋不僅具有美麗和智慧,還具有一顆常人不可多的善心。

  一次我和她去逛街,在街上,看見一個沿街乞討的老人。一身髒兮兮的,衣衫破爛,還時不時的發出一股其臭無比的熏天臭味兒,弄的街上的行人都避道而行。可是當我們碰見她的時候,何旋卻走不動道了,她嘴裡一直在對我說:“她好可憐,好好可憐哦!““可憐就可憐有不關我們的事,走。“可何旋卻絲毫沒有要走的意思。我說:“你要實在看不下去,就拿點錢給她。““哎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多虧了你!“她居然高興的蹦了起來。說完,她就把身上帶所有錢的給了那個老人。“你把錢都給了她,那你碰見什麼心儀的東西,你拿什麼買?‘“就不用了唄!“暈”!

  何旋就是這麼一個既擁有美麗和智慧,有擁有了一顆平常人不可能擁有的閃閃發亮的善心。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