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人關心着我,疼愛着我,但是,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我的爺爺了。

  我的爺爺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今年已經66歲了。他個子高高的,黑色的頭髮上面添了幾縷白絲,鼻子上架着一副老花鏡,他每天堅持散步,身體特別硬朗。

  我的爺爺非常關心國家時事。白天,“新聞三十分”、“今日說法”、“揚子晚報”總是陪着他;晚上,七點鐘準時坐在電視跟前看新聞聯播。記得有一次,他一邊燒菜,一邊看電視,既然忘記了鍋里的菜,奶奶發現菜糊了叫他的時候,他正看得津津有味,忘而樂乎。

  我的爺爺還是樂於助人的人。一次,我和爺爺坐在公交車上,上來一個抱着小孩的老人,爺爺立刻站起來讓座,我感到自己特別難為情,想到爺爺也是個老人,他都會主動讓座,而我卻坐在那裡紋絲不動,情不自禁地自責起來,急忙站起來叫爺爺坐,爺爺點點頭笑了。

  這就是我印象最深的人——爺爺。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