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劉毅偉,他長得白白的、胖胖的,我們是在畫畫班上認識的。下了課我們就在一起玩,有時候他還給我帶糖吃呢!我們還一起作伴回家,路上他還給我講許多笑話聽呢!過馬路的時候他總是抓着我的手,看看左右有沒有車,才和我一起過去,很有一個大哥哥的樣子。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一次畫畫課我們約好帶滑板,準備下課後去小廣場玩。課間的時候我們禁不住誘惑,偷偷地拿出滑板來滑。滑着滑着,我不小心壓到了一個小坑上摔倒了,摔破了胳膊,流了好多血。劉毅偉看到了連忙跑過來把我扶了起來,拍了拍我身上的土,然後到處去找紙幫我擦血。這時上課了,他把我扶進教室讓我坐好,又跑前跑后的給我拿畫畫資料……放學后他又幫我提着包,並把我送到家門口。 

  我真高興能夠擁有這樣一個熱心腸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