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冬季,飄起鵝毛大雪,使人凍得直哆嗦。這樣冷的天氣誰會出來呢?

  我那天正好沒本了,拿着錢去買。我走到街道上,一位衣衫襤褸、滿頭白髮的老爺爺做在馬路旁。面前放着一個裝着幾塊錢的破碗。凍得只打冷戰,我見了很是同情,把錢全放進了老爺爺的破碗里。老爺爺很是感激的說:“謝謝”。我問老爺爺為什麼這麼冷的天來乞討。老爺爺回答:“我的兒子再一次車禍中右腿骨折了。終日卧病在床,我只好去打工,沒想到什麼活都幹不了,只好討飯。兒子的病情又惡化了,在不進行手術就永遠站不起來了。”

  我安慰老爺爺到,世上有好些好心人,一定會同情你們的。你的兒子一定能站起來。我相信你們。老爺爺無奈的搖搖頭說,唉——現在是冬季,人們都不愛出屋,哪裡會湊夠我兒子的手術費呀。不過我要堅持,兒子一定可以站起來的。說著,老爺爺哭了起來,淚水如洪水奔騰而下。“老爺爺,你別哭,你的兒子一定會好起來。”

  這時老爺爺慢慢騰騰的站起來說“我走了,去看看有沒有人多的地方,再見。”

  我和老爺爺說過再見后回了家,心裡一直在想老爺爺的生活是那樣的苦,世界真不公平。

  老爺爺的兒子腿骨折是意外,老爺爺的愛子心切卻不是意外,老爺爺有愛子勝過愛自己的心,老天一定會讓老爺爺的兒子好起來的。

  老爺爺愛子的心使他在我心中高大了起來,他變成了我印象最深的人。

  六年級:逸瑩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