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普普通通的一位大人,她給了我無私的愛,為我做了許多的犧牲。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媽媽長着長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長着水靈靈的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嘴巴底下長着兩顆痣。身穿紫灰色的衣服。為了我,本來細嫩的手卻變成粗糙的手了。

  有一次,我摔跤了,把眼皮下摔了個大口子,差點就成了個盲人。媽媽正在洗腳,聽見我的哭聲,也不顧自己的腳,沒穿鞋就把我扶起來,用乾淨的紙給我捂住,又連忙給爸爸打電話,讓他騎摩托車把我送到醫院。頓時,我的阿姨、叔叔知道消息后,慌忙跑到醫院來看我。躺在手術台上,我二姑都害怕了,臉轉到一邊不敢看,只拉住我的手。晚上,我躺在我媽媽的懷裡,這時,我才感覺到媽媽的懷抱是那麼溫暖。

  啊!媽媽你是多麼的慈愛呀!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