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幸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發生了一件事令我興奮不已,讓我覺得我這樣做是沒錯的,並且幸運!

  在晴空萬里的星期四下午,學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英語活動,結束后不久,胡老師廣播說我們鼓號隊的來集中談話,我聽后只好垂頭喪氣地來到集中地點。到達指定地點后,已經人山人海,令人眼花繚亂,簡直叫人不可思議。胡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明天我們鼓號隊有一個送兵活動,不過我們不能全部人都去,因此只能石頭剪子布。”我和姐妹們聽后,立刻反抗道:“切!有什麼了不起,如下次有更大的活動豈不是我們去嗎?而且會更好玩,是吧?”我們異口同聲:“是啊!就讓她們自作自受吧……額,我才懶得理她什麼呢!”被機靈的其她班同學聽到后,便死氣沉沉地說:“不想參加就不要說,不要在這裡扒住位子。”我們聽了,氣乎乎地說:“不行嗎?我就喜歡在這裡,你又不是老大,管你怎麼說我!”接着,胡老師振振有辭地說:“來,快來猜拳決定!”話音剛落,我想:切!只叫贏的人去,那叫我們全部人來幹嘛!簡直浪費我的時間真實的,額!她聽到我們胡言亂語后,立刻……切!這有什麼了不起,不去就不去,誰理你啊!說完,我們氣沖沖地離開了體育館,興奮不已地回到教室。

  回教室后,“涼茶”(梁澤琳)和“杏仁”(劉杏怡)她倆高高興興並且拿着衣服回來,看着他們明天要穿的衣服,我想:幸好我不用穿,這衣服臭死人了,誇張一點說簡直就要人死,上次田徑運動會已吃過虧了,可這次,哈哈哈……老天爺啊!你對我太好啦!第二天第四節課下課後,他們倆去送兵。回來后聽到她們的閑言亂語。哦!原來無聊死了,幸好我沒去,這麼久就送一個兵,又要敲敲死人。啊!老天爺太好啦!我真佩服你,謝謝你!

  看!這就是我這周幸運的好事,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真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