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六年級的一學期里我遇到過形形色色的人,有誠實的、有虛偽的、有堅強的、有愛哭的、有蠻橫不講理的、也有講起來道理頭頭是道的。但給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別人,他正是——張林飛。

  他有着看起來很健壯的身體,可頭髮卻很稀疏,臉也有些蒼白,給人的感覺就像大病初癒的人一樣。

  我剛見到他時以為他學習很不好,又愛搗亂。而他卻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他學習很努力,又不愛惹禍,也不愛打架。這樣的他居然屢次被別人欺負,這是為什麼呢?請聽我一一道來。

  他與別的男生不同,他只要受了一點點的委屈,便會使用他的哭鼻子神功,因為這個別人才喜歡捉弄他。

  記得那一次,我們大家都在餐廳吃飯,他吃完飯先走了,坐在他右邊的那個同學想捉弄他,就把自己的饃扔到了張林飛的碗里,生活老師問是誰把饃扔到碗里時,這個同學說是張林飛扔的。生活老師就讓毫不知情的張林飛掃了一天地,收了一天碗。他卻沒向老師訴苦,而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低下頭,傷心地哭了起來,捉弄他的同學在一旁哈哈大笑。

  就這樣一學期就要過去了,而張林飛還是不斷的被別人欺負,但是他漸漸地變得堅強了起來,不在象以前那樣愛哭鼻子了。我喜歡不斷變強的人,因此,本學期給我印象最深的人非張林飛莫屬。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西街學校六年級:馮馳騁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