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 

  陽光是愛的天使,它給人以溫暖。冬天寒冷的早晨,當我還貪睡於溫暖被窩之中時,陽光溫柔地從窗邊跳入,投射入整個房間。於是乎,米黃色的光芒在房間中瀰漫開來,溫暖也融入進房間。在陽光的溫暖下,我驚喜地從被窩裡爬起來,認真感受,盡心沐浴起來。 

  容納 

  再一次坐在房間,卻發現陽光照射中,有許許多多細小的塵埃在飛舞。原為這陽光中的瑕疵而嘆息,卻頓然發現這些小小的塵埃在散射着陽光,使得陽光變得更柔和、舒適。於是,在陽光的塵埃中懂得:陽光容納塵埃,原來也是一種美麗的智慧。 

  明亮 

  整個大地沉浸在美夢之中,如此黑暗,亦是如此之沉寂。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明天的競選,我能行嗎?我能嗎?無數次自問中迎來清晨。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念叨着。抬頭仰望天空,但陽光的照射使得我又不得不低下了頭:此刻的大地容顏煥發,一派生機。在陽光的映照下一張張充滿微笑的面龐從我身旁走過。陽光的明亮給大地帶來明亮,陽光的明亮給我們帶來充滿希望的一天又一天。想着想着,我的心也忽得變得豁然明亮起來。我自信地在陽光下吶喊:我能行! 

  總在風雨後 

  生活中繁雜瑣快樂閱讀網碎的事總使我們變得或喜或悲。在風雨中,我們被雨水澆灌了一次又一次,髮際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惟留下那陰沉昏暗的天。可風雨過後,陽光會撥開那一層陰森的天空,給我們“山重水覆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給我們帶來一個七彩斑斕的美麗新世界。 

  尾聲 

  擁抱陽光,感受於它的溫暖; 

  擁抱陽光,懂得於它容納的智慧; 

  擁抱陽光,在明亮充滿希望的世界中堅定信心; 

  擁抱陽光,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請相信有希望! 

  今天我們成長在陽光下,明天我們去創造七彩世界!

您正在瀏覽: 擁抱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