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見為實,耳聽為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見為實,耳聽為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見為實,耳聽為虛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眼見作文

  昨天下午我和幾個小朋友在操場上玩。張玉和我一塊盪鞦韆,盪起來飄悠悠的,尤其是盪到最高處她用手推我一把的時候,我飛在空中成了小仙女,我們輪換着,真有意思。

  盪了一大會,我們去了操場邊的草地上,春天午後的陽光依然那麼暖和,一排排楊樹剛剛長出嫩嫩的樹芽,楊絮在空中飄舞着,如同雪花,可它們落到地上時,被風颳得打起了滾,捲成條,擠在樹后可像毛毛蟲了,挺怕人的,我和張玉真害怕。樹上真爬着一條“毛毛蟲”,我們嚇壞了。

  幾個小朋友都嚷嚷着說:

  “高樂文身上有毛毛蟲!”

  小朋友們使勁喊,我嚇哭了。

  張玉伸長脖子打量我,一隻手放在身後,另一支手的手指彈我的衣服,說:

  “高樂文,沒有毛毛蟲,是楊絮!”

  我回過頭來,看看肩上,把胳膊側過來,都沒有,我揉了揉眼,用手指着其他小朋友說:

  “你們騙人!老師說騙人不是好孩子!”

  身前身後的楊絮還是在風中飄舞着,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眼見為實,耳聽為虛。

您正在瀏覽: 眼見為實,耳聽為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見為實,耳聽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