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我要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我要安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生命,我要安全 

安全包括財產安全和我們自身生命安全,這裡,我主要講生命安全;安全不是很難的事,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可以辦到,具體事具體辦,沒有條條框框,主要要有安全意識,在生活中,我這麼做的: 

媽,這幾天,下雪了,前面的大理石路面好滑,有個老太太在上面走,滑了一跤,摔得好厲害,腳都摔斷了,你不要在上面走了,多走幾步,繞個圈圈,安全點。 

兒子,你過來,我?你說,馬上就要開學了,?同學見了面,要好好的玩,不要在一起瘋打着,推來推去的,容易出事,上次,你就把一個小朋友的這裡都碰破了,在下來一點就可能傷到眼睛。 

父親長期卧病在床,指甲長了,每次在剪完指甲后,都要仔細地把床上散落的指甲清理乾淨,防止划傷父親的皮膚,引發褥瘡。 

父親的病是腸癌,醫生盡了最大的可能,也不能阻擋他要離開我的腳步,望着風燭殘年的父親,我無奈 心痛,同時深切的感受到生命的可貴,這裡我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我要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我要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