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鳥飛了,還有再來的時候;草燒了,還有再長的時候。而人死了,還有再活的時候嗎?我們又何曾能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呢?

  生命,也許就是那盛放着如雪的梨花,忽如一夜,便滿樹滿山的熱鬧起來;生命,也許就是那如火般在秋風中紛飛鋪滿整條小道的落葉;生命,也許就是那執着尋找着花香的翩翩起舞的白蝴蝶,又或許是那一團團隨風飄散的尋找着遠方的蒲公英。

  生命是無比美好的,但同時又是短暫的,我們必須在有限的生命里描繪一幅五彩的人生畫;譜成一首美妙的人生曲;留下一個有價值的人生腳印。既然生命如此短暫,那麼,我們就必須愛護它,注意自身的安全,千萬不要讓生命這尊完美的雕塑有任何受損。

  5。12大地震,摧毀了多少人的生命,我才感覺到了生命是那麼渺小,那麼脆弱。他們有些生命之旅才剛剛開始,有些才過了一半,生命便離他們遠去,再也看不見親人,朋友。

  但有些人卻很頑強。張海迪五歲時因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癱,她因此沒有進過學校,童年時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張海迪15歲時隨父母下方聊城莘縣一個貧窮的小山村,她沒有懼怕艱苦的生活,而是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奉獻自己的青春。在那裡給村裡小學的孩子教書,並且克服重重困難學習醫學知識,熱心地為鄉親們針灸治病。

  生命是有價值的,我們不能視它為爛泥,為細沙。我們要維護它的安全,不要辜負孕育我們的母親的良苦用心。做好自己生命的主人,努力的散發生命的光彩,不因自己的普通而自卑。如果沒有了生命,那麼學習,財富又從何談起呢?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四川成都新津縣新津一小六年級:離汐?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