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看了日本大地震和海嘯后,我感覺到中國人的整體素質比日本人差,這主要表現在他們在十分危急的時刻還保持自己的民族風貌,一絲不亂。 

  據美國的地質勘查局說,這次的地震是8.8級到9級,是自1990年以來全球排名第5 的強烈地震。 

  而且這一地震引發的海嘯有10米多高,可死亡人數卻不到50人,從而可見,日本人的安全意識有多麼地強烈。 

  日本地震中的房子都是半棟半棟地倒塌,不想中國都是瓦解似地倒塌。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目前受災最重的地區竟然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這雪一下,就加重了本就已經受災嚴重的地區的人們的生活情況,將這一次的災害加重很多。然而,在還是不是最為嚴重的,因為最嚴重的是核泄漏,他所產生的輻射傷害異常之大,大家應該記得第二次世界大戰所帶來的後果吧,日本將在此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想日本人經歷了那麼多事情以後應該會更懂得生命的珍貴了吧,想南京大屠殺這樣的事情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希望日本人在珍惜自己國家的人的生命的同時也能夠同樣地懂得珍惜他國人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