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給予人酸、甜、苦、辣、咸,給予鳥一副好的歌喉,給予小草頑強!

  學了第5單元的四篇課文,我認識到了許多,也有許多感想!

  生命只有一條,我們為何不讓生命好好瘋狂一次,好好享受一次?

  既然生命短暫,我們應該珍惜擁有,志同乃道和,慷慨以助人,寬厚以待人。那麼生命就像花兒一樣燦爛開放,雖然“生命之花”會枯萎,但是“精神之花”不會凋謝。

  時光稍縱即逝,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去為這平凡的世界叫好,踏踏實實地去干一些平凡的事,於是,生命才能得到超越與永恆。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生命是寶貴的,也是美好的。磚縫裡頑強生長的小草,絕境中奮力求生的飛蛾,花叢中感受春光的盲姑娘……這一幅幅動人的畫面無不展示着他們對生命的熱愛,我們也要熱愛、珍惜生命!

  宿松縣松茲小學四年級:可愛甜美

您正在瀏覽: 熱愛、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