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生命 

  淮南十三中初一(5)班 胡順宇 

  生命如蠟燭一般,只求奉獻,不求回報;生命如花兒一般,有過燦爛,有過輝煌;生命如鳴蟬一般,一個夏天,響徹人生。 

  生命如蠟燭。一支火苗能照亮人生,使人生不再黑暗,而那一支蠟燭只是生命的工具,熄滅后,一片黑暗就是你眼前的困難,你要用你的毅力達到黑暗才能敲出星星之火。 

  生命如鮮花。一開始是花苗,慢慢地有了花苞,等開了花,那一陣陣花香留給人們慢慢品味,一日白天後,那花朵就會凋謝,就這樣,只求人們品味花香,不求回報。 

  生命如鳴蟬。在土裡生活了17年,只為等那一個夏天盡情的歌唱,而我們卻討厭那歌聲。它的生命很短暫,只要秋風一吹,它的生命就結束了。 

  生命的每一個階段,生命中的每一個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們去珍惜,擁有生命,珍惜生命,那麼生命就會多姿多彩。 

  珍惜生命,生命將更加有意義。 

  自尊自強,人生更加絢麗多彩。 

  (指導教師:段昌富)

  指導教師聲明:“”獨家發布,其他作文網站轉載必註明出處,並與指導教師聯繫,郵箱為dchfu@163.com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