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科學反對迷信珍惜生命拒絕毒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科學反對迷信珍惜生命拒絕毒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豁子小學 6(2)班 尤龍 

  科學是人們關於自然、社會和自然知識的理論體系,是人們實踐和經驗的概括和總結它的特點是通過抽象思維運用概念、判斷、推理和假設等邏輯形勢來反映客觀世界,反映客觀事務現象的本質和規律。科學的任務是通過偶然的、表現的現象發現事物內部的本質聯繫,發現事物並以這些客觀規律、總結性和知識指導人們進一步認識和改造客觀世界。 

  而封建迷信與這恰恰相反,它總是危害着人類,有人因為相信迷信而家破人亡。它總是在農村一帶徘徊。 

  關於迷信,有這麼一件事情:有一天,某村的一個人病了,他不但沒有去醫院,反而叫來了一個巫婆,這個巫婆看樣子有七八十歲,身後還跟着兩個小徒弟,她先收了錢,讓她抽了個簽,上面一個字也沒有,她把簽泡在了一個事先準備好的水盆里,漸漸上面出現了一個“安”字,她說:“病人現在已經平安無事了。”說完,她拿起一碗水,對着它開始念咒語。然後讓病人喝掉它,巫婆走了。可是他的病一點兒也沒有好轉,反而加重了,它只好去了醫院,幾天後他的病就好了。 

  然而,另外一個壞傢伙也在危害着人們,他就是毒品,大多數毒品都來自於外國,現在我國也發現毒品製造廠,毒品有許多種類,比如K粉、海洛因、搖頭丸、冰毒等。 

  讓我們一起呼喊:熱愛科學反對迷信,珍惜 

生命決絕毒品。

您正在瀏覽: 熱愛科學反對迷信珍惜生命拒絕毒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科學反對迷信珍惜生命拒絕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