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生命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如果沒有生命,那個人就會死,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有一次,我在馬路上看見一個人不走斑馬線過馬路。突然有一輛汽車飛奔而過,那個人就被汽車給撞飛了。我看了這一幕,我的心感覺很沉很沉。因為他沒有走斑馬線,造成了這一悲劇。我看見地面上有許多血跡,他躺在馬路上一動不動的。聽大家說了以後才知道他已經死了,我頓時又覺得他非常可憐,因為他的孩子沒有了父親,他的媽媽沒有了孩子。他們一定會哭得非常傷心。我希望他們可以從陰影中走出來,繼續生活下去。 

  還有一次,我在天橋上看見一位婦女下了車,上了橋,可是出租車的駕駛員把車頭一轉,不過撞到了橋,車頭立刻破損,駕駛員的頭部出血,死亡。我覺得他沒有按規則掉頭開車,所以才會發生這件事。 

  比如說:今年3月11日,下午2:00的時候,日本突如其來的地震、海嘯把他們的城市、村莊淹沒了,有些媽媽沒有了兒女,有些孩子沒有了父母,變成了孤兒,整個仙台變成一片廢墟,我真為他們感到悲傷。人們都說:“日本是一個可敬可怕的民族。”我們都為日本感到惋惜,希望他們能早日重建家園。 

  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與家人、同學、朋友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