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薔薇四公主(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薔薇四公主(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法薔薇四公主(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魔法公主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野薔薇作文

鳳愛薔薇:魔法薔薇國的女王,美麗善良,有四個女兒,還有一個乾女兒,擁有強大的魔法能量。 

鳳愛紫薇:小名鳳兒,人稱紫晶公主,魔法薔薇國的大公主,美麗善良,顯得楚楚動人,但有時有些衝動,淺紫色的絲綢衣衫,當然,魔棒也是淺紫色的。 

鳳愛粉薇:小名愛兒,人稱花粉公主,魔法薔薇國的二公主,漂亮善良,可愛無比,善用大腦斷事,穿粉色絲綢衣衫,拿粉色魔棒。 

鳳愛紅薇:小名黛黛(黛兒),很漂亮,但被黑魔女白拉月侵佔身體后成了白拉月的替身。可算是魔法薔薇國的三公主。 

鳳愛綠薇:小名瑤瑤(瑤兒),人稱翡翠公主,魔法薔薇國的四公主,美麗動人,愛撒嬌但很善良,穿綠色絲綢衣衫,拿綠色魔棒。(林愛純) 

鳳愛蘭(藍)薇:小名筠筠(筠兒),人稱藍天公主,魔法薔薇國的小公主,美若天仙,善良可愛,有時會耍一下小孩子脾氣,穿藍色絲綢衣衫,拿藍色魔棒。(我) 

金鳳凰:一隻可愛的金鳳凰,薔薇四公主的好朋友。 

薔薇魔法:拉拉薔薇飄飄動·呼呼變身。 

白啦月:魔法鬼藤國的女王,穿着深紫的魔衣,邪惡無比,因被魔法薔薇國的女王鳳愛薔薇封印在龍牙山下,開始對鳳愛薔薇產生憎恨,但沒肉身,一次偶然機會,進入了魔法薔薇國女王的乾女兒身上,再次為非作歹。魔法咒語是——烏烏拉,黑魔變身。 

咖瑪:白拉月的手下,邪惡可惡。魔法咒語是——烏拉黑,嘿·黑魔變身。 

黑烏烏:一隻醜陋的黑烏鴉,咖瑪的忠實僕人。

您正在瀏覽: 魔法薔薇四公主(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薔薇四公主(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