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悠夢·比亞·希里維爾:天空中遺失的夢天使,在人類世界中是個孤兒,就讀於皇家芭蕾舞蹈學院,有着精湛的舞技。其名字的意思是美好而旖旎的夢幻。特有的藍色頭髮和藍色眼瞳使她十分迷人。 

凱恩·洛斯維亞:奧弗·洛斯維亞伯爵的獨生子。英俊、瀟洒,十分開朗,在一次偶然中結識了悠夢,於她結為好友。 

維克·風·肖斯塔:風之天使,是夢之天使在天空中遺失前的戀人,英俊、迷人,遺失了天使之心后變得冷酷無情,淪落為遺落天使。 

芙蓉·月·伊斯坦丁:遺落天使,丟失了天使之心,被降到人間,就讀於皇家芭蕾舞蹈學院,舞技驚人,十分痛恨悠夢。 

露西·凱德加斯:悠夢在人間的摯友,皇家芭蕾舞蹈學院的學生。 

加德爾·顫音:皇家芭蕾舞蹈學院學生,凱恩的表弟。相貌出眾,得到了無數少女的青睞,卻不動聲色地愛上了悠夢。 

嘉伊·光·莎爾班切:光之天使,四大元素天使之首,指引悠夢找回天使之心。 

赫德·火·巴扎克爾:火之天使,四大元素天使之一。 

吉薇·水·里昂德斯:水之天使,四大元素天使之一。 

巴克·地·費達萊緹:地之天使,四大元素天使之一。 

雷特·夜·瑟斯凱勒:夜之天使,偷走悠夢的天使之心,使她成為遺落天使,並且失去記憶,變成人類。

您正在瀏覽: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