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一個人改變(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一個人改變(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一個人改變(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

我要發小說了,下面是人物介紹。(都是四年級二班的) 

雪:原名虞雪梅,女孩,在班上成績第二,是數學科代表。擅長畫畫、下棋、音樂、英語。愛哭,表達能力良好。 

傑:原名郭豪傑,男孩,在班上成績第一,是語文課代表。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喜歡說別人不懂得話。表達能力良好。 

露:原名孫雨露,女孩,在班上成績屬於差,是生活委員。性格活潑,不擅長表達。 

丹:原名楊丹,女孩,在班上成績優秀,是文藝委員。小巧玲瓏,活潑可愛,表達能力強。 

好:原名陳好,女孩,在班上成績中等,整天無精打採的,很少和別人說話。 

琪:原名譚夢琪,女孩,在班上成績優秀,是組長。這個人沒法形容。 

楠:原名王楠楠,女孩,在班上成績第三,是學習委員。活潑開朗,善於管理。表達能力強。 

歡:原名王歡,男孩,在班上成績偏差,調皮,愛哭。不擅長表達。 

鳳:原名吳巧鳳,女孩,在班上成績優秀,是組長,開朗,堅強、勇敢。表達力良好。 

江:原名王江,男孩,在班上成績優秀,是班長,活潑開朗,勇敢。不善於表達,善於管理。

您正在瀏覽: 為一個人改變(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一個人改變(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