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野薔薇no.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野薔薇no.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NO.0 

  故事總是很美妙的。 

正如下面我要寫的故事,雖然只是故事,但是被創造出來的,是有生命的。 

一朵花的美,請注意到。 

其實她真的很美。 

  NO.1 

  你是誰? 

  一雙白皙而溫暖的手捧住了一抹不起眼的白色,錯了,不起眼?只是蓄勢待發。 

  “很漂亮呢。”銀鈴響起,很好聽。 

  清純的少女面孔,烏黑的飄逸長發,站在她的花園裡。 

  百花爭艷,為的是爭寵,得到少女的寵愛。 

  這裡的話真的很多很美——妖艷高貴、清純秀麗,比得過皇上的後宮。 

  只是少女注視的是她—— 一朵低下的白色野花。 

  或許不該加上低下,但這確實是其他花的真實想法。 

  她倚在花園角落的柵欄上,單一而寂寞。野花害怕的低頭,想躲過其他美麗妖姬的嫉妒目光。 

  可少女知道嗎? 

  “絲花!上學了!” 

  “恩!一會就來,媽媽。”她向花園外的人招手,又轉向美麗的花兒們。“呵 呵,明天再來看你們哦,再見——還有你這朵可愛的小野花,拜拜。”說完就走出了花園。 

  “你這朵不要臉的花!這副摸樣還敢出現!”一朵高貴的鬱金香失控的叫着,因憤怒忘記了應有的優雅表現。 

  “是呀是呀,這副摸樣。”“還敢跟我們爭寵,在主人面前裝什麼可愛,切。”其他花朵順着鬱金香的話說,用鄙夷的目光注視着蜷縮在角落的白色野花。 

  鬱金香顯得更加高傲了,她伸出枝葉往野花的臉上一甩··· 

  “啊!!”一聲刺耳的尖叫。“你你···竟然攻擊我····你竟然長有刺·····” 

  妖姬們的目光齊齊注視到鬱金香的枝葉上,被戳穿的枝葉上流着綠色的汁液——那是花草的血液。 

  所有花朵們都恐懼的看着野花,花園裡的都是些柔弱的女子,從來沒有過帶刺的少女。 

  野花依舊低着頭不語。 

  離他近的花草們紛紛向後退去——雖然他們不能動,,但就是扯着腰也要離她遠點。 

  野花是傷心地,任何人,不,加上花草,被排斥都會傷心,但她沒有表現出來。 

在主人面前,她收回了她所有的刺,就算自己的面容平庸,甚至醜陋,都也希望得到別人的愛。 

  她不張揚卻渴望少女關注她,可她沒有想到這會引起別人的仇視。 

  她只是自衛,她也是有自尊的,不希望自己被侮辱。 

  因為她,是一朵野薔薇。

您正在瀏覽: 白色野薔薇no.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野薔薇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