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樹櫻花(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樹櫻花(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樹櫻花(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

紫馨雯月:一個恬靜的美人,由於一次車禍,變成了古代的一個小嬰兒,在月亮女神一次又一次的幫助和指導下學會了多種魔法,最後穿越時空,與櫻漓子樞等人並肩作戰。最後由於功績顯著,被派去掌管月亮。變身後穿青花瓷式深紫旗袍等多款旗袍。 

慕容凌軒:中國的一位日本留學生,帥氣英俊僅次於柯吉安路,學識淵博,無論什麼都能侃侃而談,人氣值遠遠高於其他男生。他足智多謀,多次擔任“參謀長”一職。 

慕容靈萱:中國日本留學生,魅力四射,活力充沛,較文靜,學識淵博,無論什麼都能侃侃而談,這一點與其兄慕容凌軒不相上下,人緣極好,深得老師喜愛。她具有很強的潛力,對於小魔法一學就會,所以在攻擊方面她是脫穎而出的。 

歐陽敏俊:上述各位的副班主任。長得很漂亮,最喜歡的學生乃敏鈺雪麗也。 

月亮女神:默默幫助善良人士的女神,法力無邊,但最後被陷害而死。但總體來說,她的一生是凄美而偉大的。 

黑夜魔女:和莉古銀蒂一排的人,多次挑撥離間,最後害死了死對頭月亮女神,自己卻也得到了報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樹櫻花(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樹櫻花(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