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薔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叫薔薇的女孩,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於是,班裡的男生都愛和她套近乎。班裡的女生對她冷嘲熱諷。為了躲避這一切,薔薇開始對所有男生都保持沉默。知道班裡,甚至全校都認為她是一個美人卻無法接近,是一座冰山。

  直到有一天,她看見在校園一角的薔薇,默默的開放,無人注意。便強烈想要變成一朵薔薇,她向上帝祈禱。上帝聽見了她祈禱,問她:我可以滿足你的願望,但是你的肉體必須死去”上帝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消這個女孩的傻念頭,是呀,這樣俊俏的臉,那個女孩捨得丟掉呢?可是薔薇的回答卻出乎上帝的意料,薔薇這樣回答:“可以。”上帝看出她是無怨無悔的,大惑不解,問:“這是為什麼?”薔薇說:“如果生活在流言蜚語中能出污泥而不染的又有幾個?如果做一個泥沼的話,這副漂亮的面孔就是一副驅殼了。人活着,只有驅殼又有什麼意義呢?”上帝震撼了,他從沒想過是這樣的答案。上帝沉默了,最終答應了,說:“好吧,我把你變成一朵薔薇。”
 

您正在瀏覽: 薔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