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薔薇の浪漫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の浪漫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人工栽培的薔薇花並不會結果,不過野薔薇卻會長出嬌欲滴的紅色果實。除了模樣可以比美其它薔薇花外,果實也可以實用。這種花具有詩人般的氣質,因此它的花語是-浪漫。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羅曼蒂克的浪漫性格,是個喜歡作夢的孩子。不過處理事情卻具有敏銳的判斷力,適合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2.月桂の蠱惑

  從月桂的葉片中可提煉出櫻桃。月桂水,這是一種可以供香水或糕點使用的香料。不過這種香精是有毒的,大量使用的話會有危險。月桂花是一種既有魅力又恐怖的植物,所以它的花語就是-蠱惑。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具備了明 、奔放、危險的魅力,也許一生會有許多戀愛故事哦。

  3.銀蓮の期待

  銀蓮花的希臘語是風的意思。銀蓮花的高度從十到二十公分左右,是一年生的草本植物。開花時節,可愛的花朵迎風搖擺,就像在引頸期盼着什麽似的,所以它的花語是-期待。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浪漫、愛夢想。不過,也得明白現實不是那麽美好哦!

  4.葶藶の勇氣

  葶藶是被獻給四世紀的殉道者-聖沙拉哥沙的威肯帝斯的花朵。他即使受到嚴刑烤問,仍然鼓勵同伴,一直到殉教身亡。因此葶藶的花語就是-勇氣。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維護正道的勇氣,並能堅持到底。適合你的戀人,最好是能與你分享全部人生,同時也能支持你的信念的人。

  5.鳳尾の熱情

  很久很久以前,鐵角鳳尾草就被當做迷戀要來使用。換句話說,只要把根莖的汁液讓意中人喝下,就可以抓住對方的心。鐵角鳳尾草是一種具備特殊迷惑力的植物,因此它的花語是-熱情。  

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也是十分熱情。一旦陷入情網便愛得死去活來不可自拔。如果是兩人相愛,當然不成問題。但要是單相思,痛苦是他人的一倍哦,這一點要特別注意啊!

  6.風信子の休憩

  聖經上所謂「山谷的百合」或「荊?間的百合」可能就是風信子。原產於中東,在沙漠和荒地隨處盛開,令疲憊的旅人倍感溫馨與安慰。因此,它的花語就是-休憩。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心胸寬廣,能帶給與他接觸的人心靈上的安慰。有時戀人也須要靠在你肩上休息片刻,這時候請好好的安慰他吧。

  7.鬱金香の華麗

  像豪華鬱金香這?艷麗的花恐怕很少吧?不只花瓣是鮮艷的紅色,花瓣的根部是黑色,而且在黑色的邊緣還鑲著金邊。因此,它的花語就是-華麗。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無論穿什?、做什?,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不?,懂得你也有詩情畫意的一面的人,也許只有你的情人吧?

  8.紫羅蘭の清涼

  紫羅蘭是一種盛開在五、六月間,成鞋釘狀的花卉。這種花的香氣逼人,雖然屬於野生植物,但是園丁特別喜歡把它種在窗檯下。主要是希望藉由紫羅蘭,把芬芳的香氣帶進屋子裡。因此紫羅蘭的花語是-清涼。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帶給周遭的人爽朗的特質,純純的愛比較適合這樣的你。至於目前流行的婚外情嘛還是少碰為妙。

  9.鳶尾の優美

  鳶尾花雖然具有粗大的根,寬闊如刀的葉,非常強韌的生命力。但是由於它是製造香水的原料,因此相當受尊重,也廣被使用。所以它的花語是-優美。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柔美嬌媚的氣質擅於社交,但卻不是遊戲人間的人。他對於將來有一番規劃,會玩會讀書會工作,可以說是這種人的生活形態。這樣的人生不是很優美嗎?

  10.羅勒の協助

  羅勒的葉片自古以來不但被人們視為一種珍貴的香料,也是一種神聖之物,目前全世界都普遍栽培這種植物。烹煮食物時,加一點羅勒香料,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因此羅勒的花語是-協助。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慧眼識英雄的特異功能,能一眼看透朋友的潛力,並協助他人發揮所長。甚至會鼓勵自己的親密伴侶,且適時的提供幫助,實在是 一位不可多得的幕後英雄。

  11.小連翹の魔法

  這種花隱藏着一股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聽說睡覺時在枕頭下壓着小連翹,會可以夢見未來丈夫的容貌。因此它的花語就是-魔法。不過這並不是邪惡的巫術,而是善意的魔法。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神奇且敏銳的洞察力,通靈般的第六感,會把一見鍾情的對象,視為一生的伴侶。

  12.龍芽の撒嬌

  西洋龍芽草是開杏黃色花朵的植物,果實外表覆有一層絨毛。凡是經過的人或動物,都會沾到它的種子,並藉此廣布到各處。所以它的繁殖方式就是依賴他人,因此西洋龍芽草的花語就是-撒嬌。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依賴性特彆強,而且缺乏自信。不過喜歡這種性格的異性朋友倒是不少,看來撒嬌果然是情場上致勝的武器。

  13.青蘭の順從

  這是一種富趣味性的植物,盛開的花朵如果朝某個方向彎曲,整株植物就會維持這種狀態生長下去。因此,這種花又叫「順從草」。花語就是-順從。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喜歡順從他人,尤其對長輩或上司,更是百依百順,頗受長官的疼愛。不過,一旦和長輩或上司結婚,反而會讓他們感到驚訝不已,原來在柔順的外表下隱藏着強烈的自我主張。

  14.蜀葵の夢

  西元四一五年人們發現聖斯塔法諾的遺骸,他曾經在耶穌受釘十字架后發表演說,結果不幸被猶太人以亂石打死。後來他託夢告訴主教,人們才找到他的遺骨。因此蜀葵的花語是-夢。  

擁有此類屬性的人是個愛做夢的孩子,尤其幻想着自己的愛情就像小說情節般高潮迭起、精彩絕倫。這樣的你,的確會把親密伴侶整得人仰馬翻、精疲力竭。

  15.睡蓮の妖艷

  古埃及人稱睡蓮為「尼羅河的新娘」,經常把它當作壁畫上的主題。此外,還有「香水百合」和「妖精之花」等等妖艷美麗的花名,因為它的花語是-妖艷。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天生具有一股異性難以抗拒的魅力,可是卻難以和同性朋友和平相處。因此談戀愛的時候,絕大部份的阻力都是來自第三者,也就是情敵,可要多加小心啊!

  16.孔雀草の爽朗

  孔雀草原本有一個俗稱叫「太陽花」,後來才被向日葵搶去。它的花朵具有日出開花、日落緊閉的習性,而且以向光性方式生長,因此它的花語是-晴朗的天氣,引申為:爽朗、活潑。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個性從不拖泥帶水,這可是一項難得的優點哦 !

  17.海紫苑の柔軟

  海紫苑對環境具有非常強的適應力,因為它可以札根在其它植物無法生存的多 鹽分土地,以及海埔新生地中。因此,它

  常用花卉及花意花語  

用 途  

花 意 花 語

  春節 (農曆正月初一)  

 松、竹、梅 歲寒三友 黃百合 快樂、喜慶  

山毛櫸樹 昌 盛、興隆 淡紅美女櫻 家庭和睦  

火百合 喜氣洋洋 白百 合 百年好合  

桃花 宏圖大展 蝴蝶蘭 高潔;水仙:清純、 自愛

  情人節贈女友  

 紅玫瑰 真誠的愛情 羽扁豆 幸 福  

滿天星、三輪草 想念 金魚草 愉快  

風鈴草 溫柔的愛 紅鬱金香 愛的誓 言  

粉牽牛花 柔情 紅山茶 天生麗質  

白丁香 青春、歡 笑 黃鬱金香 渴望之愛  

敗醬 純潔、柔情 紫丁香 初戀  

鳳梨 完美無缺 酸模 愛情、愛慕  

毋忘我 永恆的愛 蝴 蝶蘭 初戀

  情人節贈男友

  扶郎花 扶助郎君 長春花 愉快的回憶  

馬蹄蓮 害羞 紫羅蘭 貞潔  

櫻草花 青春、美麗 紅掌 天長地久  

月見草 默默的愛 菖蒲 順從  

檸檬樹花、忍冬 忠誠的愛 婆婆 納 女性的忠貞

  清明節緬懷

三色堇: 思念 三輪草、滿天星 想念  

千日草 不朴 文竹 永恆  

花簪 同情、慰問

  清明節悼念

  金魚花 悲哀 柏枝 哀悼  

柳枝 悲傷、哀悼

  賀喜開業竣工

  萬年青 四季常青 月季 興 花語知旺發達  

太陽菊 欣欣向榮 桃 花 好運將至  

火百合 喜氣洋洋 牡丹 富貴興盛  

山毛櫸 樹 昌盛、興隆 向日葵 尊敬、顯赫

  賀喜凱旋

紅棉花 英雄之花 罌麥 勇敢  

月桂 光榮 月桂樹環 有 功之臣  

棕櫚 勝利

  賀喜演出

  燕麥 音樂 多花薔薇 天才  

荷蘭芹 得勝 茴香 卓越  

桔 梗 高雅 大麗花 優雅、尊貴

  分別贈友  

三色堇 思念 刺槐 友誼  

豆寇花、芍藥花、百日草 分別

  贈友進取  

美人蕉 堅實 海芋 熱情  

黃楊 堅定 款冬 正義之神  

冷 杉樹 崇高 茴香 力量  

掛枝 學識淵博 棕櫚 勝利

  母親節 (五月第二個星期天)

  康乃馨 母親之花、母親節的主花 毋忘我 永恆的愛  

茉 莉 和藹可親 蘚苔 母愛  

木樨草 品德高尚 深山酢漿 慈母之愛  

粉牽牛花 纖纖柔情

  端午節 (農曆五月初五)

  菖蒲 避邪鎮災 菖蒲花 溫順、嬌美  

龍船花 爭先恐後 跳舞草 快樂

  父親節 (六月第三個星期天)

  石斛蘭 父親之花、堅毅、勇敢 黃楊 堅定、冷靜  

桔樹 寬 容大度 款冬 正義  

柳樹 直率、坦誠 葡萄 寬容、博愛  

茴香 力量

  中秋節 (農曆八月十五)

  桂枝 學識淵博 月桂枝 榮譽  

芒草 秋意 桔梗 純潔  

敗 醬 純潔的戀情 石楠花 莊重  

胡枝子 優雅

  教師節 (九月十日)  

木蘭花:靈魂高尚,薔薇枝:嚴肅、樸素;薔薇花冠:美德; 懸鈴木:才華橫溢;月桂樹環:功勞、榮譽

  木蘭花 靈魂高尚 薔薇枝 嚴肅、樸素  

薔薇花冠 美德 懸鈴木 才華橫溢  

月桂樹環 功勞、榮譽

  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五日)  

一品紅:驅妖除魔;白美女櫻:庇佑;太陽菊:光明、欣欣向榮,山毛櫸樹:昌盛、興隆  

 一品紅 驅妖除魔 白美女櫻 庇佑  

太陽菊 光明、欣欣向 榮 山毛櫸樹 昌盛、興隆

  婚禮

  白百合 完美、百年好合 紅掌 天長地久  

合歡 夫妻相愛 常春藤、菩提樹、檸檬樹花 忠誠、白頭皆老  

薄荷 感情熱烈 牽牛花、石竹 愛情永結  

春番紅花 青春 山茶 真愛  

毋忘我 永恆的愛

  祝壽

  松樹 智慧、長壽 竹 高風亮節  

梅 傲雪凌霜 福壽花 多 福多壽  

黃水仙 尊敬 蘭花 品行高潔  

萬年青 永葆青春 千日蓮 快樂  

附子 敬意 吊鐘花 感激  

金魚草 愉快

  探病

  罌粟花 安慰 櫻草花 青春  

劍蘭 性格堅強 白楊 堅持、 勇氣  

雛菊 同情 薔薇花瓣 希望  

虞美人、蓍草、山楂 安 慰 鳶尾 問候  

滿天星 關懷 黃花 鼓勵  

荊樹 撫慰

您正在瀏覽: 薔薇の浪漫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の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