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你們好!

  今天,我坐在桌前寫這封信時,我很快樂。

  一眨眼,我已經12歲了,我感謝你們在以往的12年歲月里對我的照顧。我知道,你們愛我,當然我也愛你們。也許你們已經忘記了一次次的事件,但我卻記憶猶新,也許這些事對你們來說是小事一樁,但我卻還沒忘卻。

  爸爸您還記得嗎?那天的早晨下着大雨,我正發著高燒。您一直鼓勵我:男子汗,這點小病不礙事,吃點葯就好了。我聽您的,挺了一個星期。但是到了那天,我卻挺不下去了,您把您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馬上向醫院飛奔。醫生給我批了點葯,打了點點滴,我的病很快好了,但是您卻病了,因為那天,您只披了件單薄睡衣啊!我知道,您強忍着病痛對我和媽媽微笑,您偷偷地吃藥,不想讓媽媽擔心。啊爸爸您的身影是多麼高大啊!

  媽媽,您還記得嗎?四年級時,您在打掃衛生時不小心把我的美術作業給清理掉了。我發現后大發雷霆,您卻在當天我熟睡時從我的書包里拿出美術書,自己幫我重做了一個美術作業。我在第二天醒來是看到我的桌上擺着一個不精緻的美術作業。旁邊還有一張小紙片:兒子對不起。我當時眼眶裡閃動着晶瑩的液體。啊媽媽啊您知道嗎?那也許對您來說沒是平平無奇的事,但對我來說是……

  爸爸媽媽啊,你們把我帶大,但你們卻只求兒子有出息,我只想在說一遍“我愛你們!”

  漵浦縣屈原學校六年級:劉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