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祖國媽媽我愛你”隊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祖國媽媽我愛你”隊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準備已久的班隊會終於上台綵排了。而在背後是老師嘔心瀝血的教導,和同學們精神奮發的學習,才展現了一堂熱愛祖國的班隊會。 

  班隊會的大概行程是:首先整隊,出旗並唱隊歌。接着是精彩不斷,各顯神通的各類表演。班隊會並不是要金雞獨立,也不要鶴立雞群,而是要大家團結一致,一起開始朗誦,一起結束表演。 

  我百感交集,心中感慨萬分。從同學們剛勁有力的字裡行間,我看到了一顆顆跳動的愛國之心;從同學們手舞足蹈的舞聲中我又察覺到一聲聲愛國難以言盡;從同學們充滿詩情畫意的演講里,我聽到了奮發圖強的喚聲與纏纏綿綿的愛薏;從同學們朗朗爽爽的掌聲中,我聞到了由衷的敬佩油然而生。 

  那昨日的寒風傲雪一不復存在,迎來的是昌盛繁榮的美好明天。祖國在點點滴滴的變化着, 日新月異的市場引領着國家富強。作為祖國的新一代,我們要懷以感恩之心報效祖國,在不久的將來實現理想,為祖國母親獻上微薄之力。 

  這次的“祖國媽媽我愛你”主題班會讓我受益非淺,我感受到了“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的道理,更增加了我對祖國的絲絲愛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祖國媽媽我愛你”隊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祖國媽媽我愛你”隊會有感 暫無評論